联盟介绍

芙蓉区双新小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

双新小学始建于1926年,坐落在钟灵毓秀,人杰地灵的长沙马王堆。学校占地35亩,校园内古木参天,绿树成荫,亭台水榭,草绿花红,种植园、地理园、生物园、车模道、海模池等,将校园装点得丰富多彩,环境显得格外幽雅怡人。

学校现有26个教学班,教职员工90多名,1400多名学生。学校一直坚持特色兴校、管理治校、文化立校,形成了独特的文化内涵和人文关怀,田径、羽毛球、科普特色日益彰显。学校先后获得“国家教育科研先进单位”, “全国先进家长学校”、 “湖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 省红领巾示范学校、 湖南省“绿色学校”、“长沙市示范性学校”、湖南省中小学管理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湖南省 “十一五”现代教育技术课题研究先进单位、湖南省安全文明校园、长沙市阳光体育示范校、长沙市百事可乐体育突出贡献学校等多项荣誉称号。精细化的学校管理,先进的办学理念,严谨的教风,浓郁的学风,深受上级领导的高度赞赏,赢得社会、家长的高度评价,是东部发展快、底蕴深、内涵强的一所历史名校,是芙蓉区东部教育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