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邓于祁副院长一行参加开福区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小学英语“语音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外院 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28日,开福区小学英语名师工作室“语音教学”课例研讨活动在三角塘小学举行。外国语学院邓于祁副院长,戴水姣、廖爱秀、孙军秀老师应邀出席,部分15级定向师范生参加此次活动。

在此次展示活动中,周南秀峰学校于敏和金鹰小学侯蓉老先进行授课示例。随后,蔡静雯老师分享了《培养学生语音能力,提高语音教学实效》的研究成果。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小学英语教研员夏春娥老师就研讨活动的价值、教师专业成长、语音教学的三个关键问题与在场的老师们进行交流,邓于祁副院长也针对语音教学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观点,外国语学院师范生聆听观摩了整个教研活动。

此次教研活动是外国语学院与联盟小学开展联盟活动的收关之作,活动开展的十分成功,很有成效。与会专家老师畅所欲言,对来年联盟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思路。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