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天心区仰天湖赤岭小学校长谭春华应邀来我院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

来源:文传院 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学院与教师教育联盟学校的交流,让学生分享优质教学经验,提升班级管理能力,天心区仰天湖赤岭小学校长谭春华老师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邀请,于4月27日下午在理C201举行了题为“班主任:最具魅力的工作岗位”的讲座。讲座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龙永干教授主持,汉语言文学专业师生11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中,谭春华老师从班主任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对学生的引导与教育以及自我价值的实现等几个方面出发,以形象生动的语言、丰富的阅历与典型的案例阐释了班主任工作过程中的艰辛与快乐、压力与自由、酸涩与幸福。在讲座过程中,谭春华校长反复告诫同学们,工作中积极阳光的心态、努力开创的激情,刻苦钻研的精神,是爱上教育、爱上班主任工作的最大也是最根本的动力支撑。

经验分享过程中,谭春华校长对教育、对孩子的激情与赤诚,为人处世的阳光与乐观的心态,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谭春华校长的经验分享不仅极大地拓展了他们对未来岗位的认识,而且将对他们今后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