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邓于祁副院长与康响英副院长一行走访联盟小学并做教育见习检查指导

来源: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

2018419日,外国语学院邓于祁副院长、康响英副院长、廖爱秀老师和陈艳君老师一行四人前往麓谷中心小学、博才咸嘉小学、岳麓第一小学和岳麓区实验小学就联盟工作进行走访调研并看望了正在这几所学校进行见习的师生。

在调研过程中,邓院长首先感谢这几所小学在联盟工作上给予我们的支持与配合,并对精心安排我院学生教育见习表示由衷感谢。同时,邓院长向各位校长介绍了我院2018年度主管教师教育联盟工作的康响英副院长和负责联络工作的陈艳君老师。康院长希望各位校长在联盟工作上多提宝贵意见,并欢迎她们申报学业导师,为我院师生带来一线教育的精彩分享,同时期待校际之间就小学英语教学与课题立项等开展更多深度合作。随后,邓院长一行四人看望了正在这几所小学进行教育见习的15级与17级学生,鼓励他们珍惜见习机会,习有所获。

此次调研活动是外国语学院在本学期开展的第一次教师教育联盟工作,麓谷小学蔡青校长、博才咸嘉小学段蓉春副校长、岳麓一小李晖校长和岳麓实小吴静校长就教师教育联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提议,并对我院学生在见习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素养表示赞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