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我校小学教师教育联盟2018年下学期学院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

  9月20日上午,我校小学教师教育联盟2018年下学期学院工作联席会议在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江正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基础教育发展部、教务处、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就小学教师教育联盟2018-2019学年工作进行了布置,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欧立新指出,加强与联盟学校的合作,构建协同、共生、共赢的教师教育发展机制和共建模式,能够促进教师教育事业的发展和改革的深化,提升教师教育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江正云在讲话中强调,各学院应高度重视小学教师教育联盟工作,紧密结合当前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加强与联盟学校的教学互动与合作,切实提高师范生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