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创新发展 美好人生”——我校高新二小第二届校园科技节举办

来源:高新二小 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营造浓郁的科学氛围,激发学生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兴趣,2018年9月25日至9月30日,我校高新二小举办了“创新发展 美好人生”第二届校园科技节。

本届科技节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纸质结构模型赛、科幻画赛、学子下企业、纸车承重竞远赛。

在纸质结构模型赛中,孩子们各展所能,各种不同的纸在大家精心打造下,制作成了一件件别具匠心,令人赞不绝口的手工艺品,有飞机、坦克、庭院、台灯、货车等等。科幻画赛环节,孩子们用画笔勾勒出一幅幅未来科技的宏图,他们的奇思妙想和美好希望带给每一位参观者灵感启示和深度思考。学子下企业中,1401班的孩子在老师的带领下深入到华自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先进的水利科学技术,感受高科技给我们生活带来的便利。在1高新区第三届校园科技节汽车承重竞远赛中,我校高新二小八名选手不负众望,全部获奖,成绩斐然。具体获奖情况如下:马熙隆、李宏毅获特等奖;曾诗琴、张瑞智、周子涵、刘懿航获一等奖;陈为农、李文斌获二等奖。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