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附属小学、实验学校校际交流活动暨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提高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合作办学学校教职工之间的交流,11月10日,湖南一师附属小学、实验学校校际交流活动暨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联赛在我校体育馆举行。

上午9点举行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出席并讲话,副校长江正云宣布比赛开幕。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一师工会常务副主席陆军,高新区教育工会主席侯舒广参加开幕式。

本次比赛采用循环赛制,有6支队伍参赛,运动员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努力拼搏,现场气氛随着比赛进程跌宕起伏,欢呼声、喝彩声交织在一起,比赛高潮迭起。最终决出男子、女子队冠亚季军:男子冠军队为二附小、亚军队为一附小、季军队为三附小, 女子冠军队为三附小、亚军队为金桥小学、季军队为高新二小。

气排球赛的开展不仅让教职工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还增强了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磨练了意志,更为学校创造了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