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邀请联盟校学业导师研讨培养方案

来源:文传院 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

3月12号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研讨会在玉衡楼201举行。一师二附小校长章醇、一师一附小副校长余运群、金桥小学校长赵华及我校教育新闻研究所所长李伦娥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督导等多位专家对我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会议由院长佘向军主持。

会上,佘向军从基础设施、师资队伍、教学目标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们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并就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培养方案等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说明。副院长邓姿也向与会专家们介绍了本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指导思想与主要变化,期望各位专家为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使方案的修订更为科学。

三位小学校长对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从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强调课程设置与培养目标要一致,从语文学习习惯的养成,阅读教学、口语表达等多方面提出对小学语文教师具体的要求。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也为培养方案如何做到既科学合理,又特色鲜明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佘向军表示,本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会立足实际,瞩目卓越,积极吸纳专家的建议和意见,为有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好纲领性设计。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