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

为满足区域行业人才需求,提高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高质量培养小学数学教师,2019年4月9日下午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会议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培养方案研讨会”,论证会特邀湖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学副院长黄元秋教授、楚怡小学校长杨维钢高级教师和虹桥小学校长周琳高级教师等专家参加会议,我院全体院领导、教授和培养方案负责人等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欧阳章东主持。

专家们从人才培养定位、课程体系设置、教育见习实习、实验实践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修改意见,小学校长们从职业发展需求、教育课程改革、小学教师素质要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欧阳章东总结指出,各位专家和教师对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特别是具体教学工作帮助很大,会后各教研室和专业负责人要认真总结和领会,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各任课教师;同时,我们还要结合专家建议,对培养方案再次进行修改,将专业培养方案制订好、执行好,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