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场“我的中国梦·数言懿行”第七届教育节未来教育家论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

4月17日19时,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我的中国梦·数言懿行”第七届教育节未来教育家论坛在润寰南105举行,学院副院长肖建华及近300名学生代表参与此次论坛。

本次论坛邀请湖南省特级教师、开福区实验小学副校长喻沛担任主讲嘉宾。她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做”三个方面介绍了关于教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内容,结合自身多年的指导经验,分享了高效备考的技巧,并通过大量的实例,给同学们分析了教师资格证考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随后,喻沛给在座的同学播放了教师资格证面试视频,让同学们能身临其境的感受教师资格证面试的现场。紧接着,她抛出三个面试问题与现场同学进行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最后,肖院长对本次论坛做出了总结,他指出,本次论坛解析了教师资格证笔试的重难点问题,高度还原了教师资格证面试的整个过程,为同学们更好的迎接教师资格证的考试做了铺垫,并表达了对喻沛的感谢。

论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通过这次论坛使他们对教师资格证考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通过教师资格证考试的信心。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