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校际交流增情谊 谁“羽”争锋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

5月12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附属及实验小学2019年上学期羽毛球赛在我校三附小举办。本次比赛由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工会委员会和第一师范基础教育发展部主办,湖南一师三附小承办。

本次比赛开幕式上,三附小校长刘登峰代表承办单位致欢迎辞,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回顾了本次赛事的筹备过程,介绍了比赛的规则和流程,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方式进行,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场比赛,共有一师一附小、一师二附小、一师三附小、一师金桥小学、一师斑马湖小学、一师高新二小六支队伍、70余人参赛。

赛场上,选手们大展身手,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每道招式尽是精彩,欢呼声、喝彩声交织在一起,比赛高潮迭起。经过激烈的角逐,三附小、一附小、金桥小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斑马湖小学、二附小、高新二小获得体育风尚奖。

本次比赛给每位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的机会,老师们以球会友,既增强了各个学校团队的凝聚力,又增进了各兄弟学校之间的友谊。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