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传承·成长·逐梦 ——湖南一师二附小“做最美少年”六一文艺汇演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浏览次数:

5月28日傍晚,一师二附小以“做最美少年”为主题的第十五届“太阳花”艺术节文艺汇演成功举办。湖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彭丹,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彭小奇、党委副书记刘志敏、副校长刘鸿翔,湖南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民,开福区人民政府、湖南省教育厅基教处、湖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发展部、开福区教育局、开福区望麓园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二附小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观看了演出。

整场晚会创意新颖,前有“开篇”,后有“尾声”,主体内容分为“传承·成长·逐梦”三个篇章,由一个充满童趣的原创儿童剧贯穿始终。剧中,通过智慧树爷爷与儒雅少年寻觅“传承”“成长”“追梦”三把钥匙,串起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新湖南、中国网、华声在线、湖南教育电视台等媒体对这次活动给予了报道。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