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体育学院参与阳明小学裁判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浏览次数:

5月29日,阳明小学六一儿童节暨运动会,邀请了我校体育学院16级初招足球班的同学们做裁判工作。16级初招足球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向阳老师的带领下,早上七点多就到了学校,用他们的行动表现出了对此次的裁判工作的重视。十点多钟,在举行完开幕式之后,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我们的裁判员们各赴各的岗位,开始了一天的裁判工作。比赛在同学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下有条不紊的进行。

此次裁判工作既可以使足球班的同学们跟小学生们更近一步,更是可以提前了解小学生运动会的组织流程,为以后的上岗工作打下基础。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