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我校体育学院圆满完成一师二附小篮球裁判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

4月8日,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湖南一师二附小“蓄力梦想,迎‘篮’而上”班级篮球赛正式拉开序幕。为进一步加强与联盟小学的交流、支持联盟小学工作,受二附小邀请后,体育学院选派六名同学前去二附小执裁比赛,这六名同学均为国家二级裁判,具有执裁比赛经验。

此次球赛裁判队伍由二附小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委派的几名学生组成,其中体院学生共执裁比赛32场次。骄阳烈日并没有影响到他们工作的热情,执裁过程中判罚准确,哨音清脆嘹亮,受到了师生以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圆满完成执裁任务。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