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建立第十个联盟小学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

2019年7月1日上午,我校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邓于祁、副院长康响英一行来到博才梅溪湖小学举行小学教师教育联盟学校授牌仪式,博才梅溪湖小学校长李竟、书记王润滋、副校长彭晓平、英语教研组长汤英老师等出席此次授牌仪式。

仪式上,欧立新欧立对博才梅溪湖小学为我校提供的支持与配合表达了由衷感谢,并就当前小学教育联盟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邓于祁与康响英表示联盟的建立将为我校学生实习、见习等提供优厚条件,是外国语学院学子的一大福音。双方就教师教育发展、课题研究、论文发表等方面的合作展开探讨。

博才梅溪湖小学是我校外国语学院建立的第十个小学教师教育联盟学校。在此之前,先后有东风小学、东郡小学、麓谷中心小学、明华双语实验小学、三角塘小学、红卫小学、岳麓区博才咸嘉小学、岳麓区第一小学、岳麓区实验小学九个联盟学校。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