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授予雷锋小学“小学教师教育联盟实践基地”挂牌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上午,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曾晓洁教授、基础教育发展部周丽敏老师及雷锋小学实习队带队教师罗琴一行前往雷锋小学就“小学教师教育联盟”工作进行合作交流,并举行“小学教师教育联盟”单位挂牌仪式。雷锋小学校长王泽朋、副校长莫纯英同我校在雷锋小学进行实习实践的学生一同参加此次活动。

“小学教师教育联盟”是我校与长沙市各区教育局所辖小学共同构建的“政府—高校—小学”“三位一体”协同培养优秀小学教师的机制与平台,旨在共商共建共享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在今天的挂牌仪式上,欧立新代表学校对雷锋小学的品牌给予高度的肯定、曾晓洁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对雷锋小学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两校联盟后续事宜进行了展望。挂牌仪式结果之后,大家一起分享了实习生工作的点点滴滴,王泽朋、莫纯英高度赞扬了我校两批实习生的专业素养,也对实习队的建设提供了好的思路。

本次挂牌仪式为两校在今后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愿两校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一同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