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长沙市小学美术名师何娟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做专题讲座

来源:美设院 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

12月5日晚上七点,长沙市小学美术名师何娟在玉衡北210教室,为美术与设计学院17级师范生做了主题为“教师资格证面试答题解读”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我院孙冰老师主持,100多名学生聆听了这次讲座。

讲座中,何娟老师强调了教师资格证面试技巧的重要性,从面试整体印象、结构化试题答题技巧、片段教学、互动问答这四个方面展开。针对教师资格证面试时“外在形象和气质如何展现”、“答题时应如何理清思路进行分析”、“片段教学时如何正确解读教材、理清教材重点、凸显学科特点与个人素质”、“互动问答如何回答”等问题进行了生动的实战解读。

此次讲座使同学们对于教师资格证面试的环节和技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这是2019年美术与设计学院提高师范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的又一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