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长沙市中小学美术名师杨群芳到美术与设计学院做专题讲座

来源:美设院 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上七点,长沙市岳麓区中小学美术教研员、国家级美术骨干教师、国培专家、湘版美术教材编委、美术教学参考用书副主编杨群芳,在润寰南101教室,为美术与设计学院17级师范生做了主题为“湘版美术教材与教学”的讲座。本次讲座由美术与设计学院曾琦老师主持,100多名学生聆听了这次讲座。

讲座中,杨群芳老师介绍了湘版教材的理念以及设计思路,并就区别课程的学习领域、了解教材“三要点”、掌握不同类型的美术课不同的上课方法、如何上好鉴赏课等问题展开深入透彻的讲解。

此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的美术教育观念,解决了学生面对教材不会分析的难题,这是2019年美术与设计学院提高师范生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率的再一重要举措。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