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我校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五一”专题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

根据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培训计划,拟参加学校首届“明日之星”师范生风采大赛的7位同学于5月5号进行了第四次模拟授课,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南大学附属小学高级教师董建军老师对学生进行指导。

首先,董建军老师认真听取了7位同学的授课,并逐一从教学设计、ppt制作、板书设计、教姿教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并提出相应的修改建议,让同学们认识到新颖的教学设计加上扎实的教师基本功才能使课堂更加出彩。之后,董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难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董老师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勤学多练,并祝愿同学们能在学校首届“明日之星”师范生风采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