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我校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编面试指导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

为了清晰毕业生考编面试准备内容,增强毕业生考编面试信心,提升我校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毕业生就业质量。

5月29日下午16时,我校数计院在润寰楼505开展“2021届毕业生考编面试指导讲座”。长沙市麓谷第二小学一线教师王树坤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毕业班辅导员张艳及润之班全体学生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王树坤向在场的同学介绍了面试考场的布置、面试流程、仪容仪表、面试注意事项等。随后,她要求已进入考编面试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演练,王树坤在肯定同学们优势的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在面试过程中存在问题,如礼仪、板书、导入、语音语调、问答等,并就问题做了细致耐心的指导。最后,王树坤建议考编面试的同学要将1-6年级的小学数学书本知识从头到位进行梳理,做到心中有数;面试当天注意着装和面容;放平心态享受成长的过程。最后她预祝毕业生们能够心想事成。

整个培训过程中,王树坤老师语言幽默、直指问题、亲身示范,让在场的所有人员受益匪浅。此次培训不仅帮助毕业生找出了面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还为毕业生面试准备指明方向,增强了毕业生的面试信心。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