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六年制师范生教育见习见面会在我校联盟小学明德麓谷学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5浏览次数:

4月3日,湖南第一师范学院22级思想政治教育895、896班学生来到我校联盟小学长沙市明德麓谷学校开展为期一周的教育见习。上午八点半,在明德麓谷学校源和堂多功能报告厅举行了见面会。会议由明德麓谷学校小学教育中心主任王霞主持,明德麓谷学校副校长张颖奇及各年级年级组长、班主任和思政教师、我校马克西主义学院副院长王竹苗、教师宋徽瑾、徐声慧和所有见习的学生出席欢迎会。

首先,张颖奇对参加见习工作的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明德麓谷学校的办学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大学学习期间见习时的体会与收获,对大家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张校长充满激情的讲话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生。

接着,我校见习带队老师徐声慧对明德麓谷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加见习的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明确见习的目的和任务,严格遵守见习学校的校纪校规,虚心向明德麓谷学校的师生学习,希望取得令人满意的见习成效。

最后,王竹苗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明德麓谷学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生提出高标准严要求后,他强调了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牢牢把握住这次难能可贵的实践机会,增长才干,探索规律,不断提升自我,并预祝见习成功。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