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望城区“同生共长”校际联动、区域研训一体活动仪式启动

来源:斑马湖小学 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长沙市望城区“同生共长”校际联动、区域研训一体活动启动仪式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斑马湖小学举行。望城区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国庆书记、小学学科主任贺树立、各学科研训员,湖南一师斑马湖小学校长潘勇、党支部书记刘伟、副校长黄义、副校长杨青、教学管理中心团队成员,以及第二片区的师大附中星城实验学校小学一部、二部、铜官学区校、茶亭学区校等区内各兄弟学校的校长、业务专干、教务教导主任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潘勇主持。

会上,贺树立就推进第二片区的研训一体活动作了相关工作部署。他指出,望城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开展新的片区划分,开展片区研训工作,进一步促进小学教育均衡发展,使合作办学的优势进一步延伸辐射到周围学校,城乡共同携手提高望城区教育教学质量。与会人员就“同生共长”校际联动、区域研训一体活动实施方案展开探讨。

周国庆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研训一体联片研训活动是一项长效活动,应在开展的过程中逐步建立起长效机制,使之标准化。片区内所有老师应认真对待,共同参与,学习专家教授的智慧,共同提升,从而促进区内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