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范迎春小学美术导师工作坊”挂牌仪式在我校斑马湖小学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

5月16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范迎春小学美术导师工作坊”(以下简称“工作坊”)挂牌仪式在我校一师斑马湖小学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蒋蓉、教学评估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梦稀、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范迎春、副院长曾小红、湖南省教科院美术教研员朱小林、湖南美术出版社原副社长黎丹、望城区人民政府副县级干部张泽军、望城区教育局副局长李晟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

仪式上,斑马湖小学校长潘勇为“工作坊”的成立致辞,欧立新宣读了“关于组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小学美术学科范迎春导师工作坊”批文,陈梦稀宣布了“工作坊”组织机构及成员名单。

随后,蒋蓉与张泽军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范迎春小学美术导师工作坊”揭牌并授牌。工作坊首席导师范迎春发表讲话。范迎春表示将带领工作坊全体成员力争在小学美术教学示范、教学改革、教学研究等方面能起到引领、示范效应,使工作坊成为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团体,辐射更多更广的老师和学生。

朱小林表示,实施美育,教师是关键,工作坊的成立顺应时代发展,把握了美育教育契机,大有可为。李晟表达了对工作坊顺利揭牌的诚挚祝贺,也为研究基地落户望城一师斑马湖小学感到由衷的高兴,并祝愿工作坊为望城教育培养更多的名师大家,取得丰硕的教育教学成果。

最后,蒋蓉充分肯定了工作坊的成立宗旨,她希望工作坊做好学科发展规划与顶层设计,采取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实现高校与小学优质学术资源的无缝对接,形成学科示范引领效应。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