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2018年望城区“学宪法讲宪法”小学生演讲比赛在一师斑马湖小学完满落幕

来源:斑马湖小学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

9月27日,为了在全区广大师生中营造“学宪法讲宪法”的良好氛围,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望城区“学宪法讲宪法”小学生演讲比赛在一师斑马湖小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区19所学校的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参赛者们以“学宪法讲宪法”为主要方向,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展开演讲,仪态大方、声音洪亮、激情昂扬,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望城区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教研部主任黄胜文对本次活动予以了肯定、对参赛选手们表示了赞许。望城区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国庆宣布比赛结果。望城区教育局教育科科长戴金利、望城区教育局教育科副科长苏慧钧、望城区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国庆、望城区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教研部主任黄胜文为获奖选手颁奖。

望城区教育局教育科科长戴金利为本次活动做总结,对本次活动付出了辛勤努力的老师及学生们表示了感谢。此次“学宪法讲宪法”小学生演讲比赛完满结束。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