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斑马湖小学2018年下学期教育论坛仪式启动

来源:斑马湖小学 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

10月8日下午,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斑马湖小学召开了以“2018年下学期教师教育论坛启动仪式暨第一期教育论坛”为主题的教师例会。会议由副校长黄义主持。

本次论坛旨在了解前沿信息动态,搭建教师展示自我平台,提高教师人文及专业素养,丰富校园生活。

会上,全体教师学习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斑马湖小学2018年全体教师例会实施方案》,提出“单双周”双模式例会制度,即单周教师例会进行工作总结和布置,双周以“实政速递、经典欣赏、教育论坛、校务点播”为程序进行教师发展培训。

最后,斑马湖小学校长潘勇以南宋理学大师朱熹的“君子之心,常怀敬畏”引出了以“教育要坚守一份敬畏之心”为主题的分享,并提出“三心”,即对工作的责任心、对生命的关爱心、对自己的空杯心。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