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湖南民族民间艺术进校园活动”研讨会在斑马湖小学顺利召开

来源:美设院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

11月7日下午,“湖南民族民间艺术进校园活动”研讨会在我校斑马湖小学召开。本次会议是基于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湖南民族民间艺术普及与传承基地”项目开展的联盟学校专项研讨活动。会议由斑马湖小学校长潘勇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范迎春、副院长曾小红一行出席。

研讨会上,斑马湖小学美术教研组组长刘遮老师就该校美术教研活动情况、民族民间美术进校园的工作设想、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范迎春院长高度肯定了斑马湖小学关于活动的前期筹备工作,并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民族民间艺术的普及与传承,活动可以结合湖南、望城本土的民族民间特色开展。随后,范迎春院长、曾小红副院长与潘勇校长就活动时间、活动场地、活动开展形式等活动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