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体育学院赴高新二小观摩调研大课间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30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上午,在我校实习生即将结束为期一个月的校外实习之际,基础教育发展部主任欧立新、教务处副处长李建亚、体育学院院长黄依柱、副院长李梦龙等一行六人到联盟小学高新二小观摩调研 。

在高新二小校长胡落新的带领下,领导和老师们参观了由小学指导老师和我校实习生共同组织的学校大课间展演,此次大课间在刚刚进行的岳麓区小学大课间比赛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小学生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进行了武术、健美操、跑步为一体的具有校本特色的运动项目的展演,受到一致好评。

参观了大课间后,观摩人员一同前往体育馆,观摩体育学院实习生李佳美的实习汇报课《健美操》。李老师顿挫有力的口令以及标准到位的动作示范,让小学一年级的体育课堂充满激情和活力。之后,大家到多媒体教室,观摩了外语学院实习生苏彦榕的实习汇报课《Unit9 It's one hundred》,苏老师地道流利的英语口语,以及丰富的针对小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的教学方法让听课老师们赞不绝口。

听完两堂精彩的汇报课,我校和联盟小学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前期联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认可,并对今后的联盟工作提出了一些有效可行的想法。联盟工作的开展为我校小学教师的培养提供了实践基地,同时促进了联盟小学教师的成长。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