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习礼仪规范 做高雅教师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我校斑马湖小学开展了教师发展系列培训之教师礼仪培训。本次培训邀请了我校毛泽东与第一师范纪念馆馆长艾建玲教授进行主题为《爱、优雅、美——中小学教师礼仪》的专题培训。

艾建玲从礼仪的重要性和概念、礼仪的核心、教师形象礼仪等几个方面进行教师礼仪专题讲座,特别是在教师形象礼仪这个板块中,她利用鲜活的事例、图文并茂的展示课件,围绕教师礼仪的坐、立、行、走、蹲等仪态仪容礼仪、服饰礼仪和言谈礼仪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积极的互动和实地演练等授课形式,讲座赢得了全体教师积极响应,艾建玲也耐心细致地给予老师们具体的示范和指导。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