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

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来校考察调研国培工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徐卫良 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张鲁生,副处长莫迎春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国培工作。校长李克勤、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小玲、副院长黄朝霞、音乐舞蹈学院院长李小君、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范迎春予以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李克勤张鲁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国培工作概况以及学校对培训工作的重视与支持。曾小玲作了我校小学教师培训工作专题汇报,就我校近年来培训工作的举措、特色、成绩及今后的工作思路等与来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小君、范迎春分别就2017年度本学院培训项目的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张鲁生对我校的国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我校国培工作领导重视,小学教育特色鲜明,成绩喜人,宁夏回族自治区教育厅非常放心将教师培训项目交给我们学校承办,提出今年将继续委托我校承办宁夏国培计划(2017)小学音乐、体育、美术等薄弱学科师资的培训项目。
 
  会后,张鲁生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培训教室、培训公寓等教学生活场所。
 
                                           (编审:李宣平)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