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社区

我校教育科学学院与周南梅溪湖小学开展“小学教师教育联盟”合作交流暨挂牌仪式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

11月30日,我校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胡春光及院长助理曾晓洁、基础教育发展部办公室主任周丽敏及小学教育教研室部分教师代表等一行前往周南梅溪湖小学就“小学教师教育联盟”工作进行合作交流,举行了“小学教师教育联盟”合作单位挂牌仪式。周南梅溪湖小学校长徐信和主任戴君梅等参加此次活动。

“小学教师教育联盟”是我校与长沙市各区教育局以及小学构建的 “政府—高校—小学”“三位一体”协同培养培养优秀小学教师的机制与平台,旨在共建共享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在本次合作交流暨挂牌仪式上,胡春光院长代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对周南梅溪湖小学为教科院提供的大力支持与配合表达了由衷感谢,并就我院小学教育联盟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挂牌仪式后,胡春光院长与小学教育教研室的老师们一起听取了周南梅溪湖小学实习生的实习汇报课和周南梅溪湖小学学科组教师的精彩点评。听评课结束后,徐信校长向胡院长介绍了此次实习队实习的基本情况,高度赞扬了实习生的实习态度和专业素养,也对小学教师的培养和小学教育研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本次交流暨挂牌仪式圆满成功。

版权所有©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地 址:长沙市岳麓区枫林三路1015号 邮 编:410205
  湘ICP备05000548号 湘教QS1-200505-000191
管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电子邮箱:hnysxcb@126.com